首頁 >

服務項目 SERVICE

商業空間 高尚設計在乎案主的每個動機與需求,並結合品牌理念,創造市場差異,為企業量身打造具話題的商業空間。不管是辦公空間、餐飲空間、展覽空間、店面設計、百貨櫃位,高尚設計皆能提供完整規劃。

住宅空間 住宅設計的價值在於改善格局與機能,運用創意結合客戶需求提升環境的優良品質。尊重、傾聽、品質、創新是高尚設計一貫的核心理念。請讓我們的細心與專業來成就您關於住家的一切想像。

空間繪圖 如僅有空間繪圖的設計稿需求,高尚設計不僅量身設計案主期望的平面/3D設計圖。 專屬顧問了解一切需求,為您規劃打造屬於您的空間想法。

平面設計 從2D的平面設計到4D的空間設計,高尚團隊根據客戶不同專案類型,做出整合視覺規劃。 協助客戶極致品牌風格,發展全套視覺設計,並以平面協助搭配空間設計。

預售客變 高尚設計注重您的選擇權。提供客變諮詢、動線、機能專業規劃,省去後續裝修拆除費用,量身訂製專屬於您的獨一無二。 將格局調整成您嚮往的模樣,為您在居住空間規劃盡一份心力。

改裝車設計 我們致力於打造個性十足、獨一無二的改裝車,無論是商務廣告車體設計、客製化餐車,還是車內裝潢、露營車改裝,都可以交由我們來規劃,讓您的愛車與眾不同。

服務流程 PROCESS

STEP1 案件接洽 初步了解業主需求,解說設計作業流程、規劃整體預算、費用說明,也讓業主更進一步了解高尚設計。

COMMUNICATION

STEP2 現場勘查及丈量 若無原始檔可至現場實際精準丈量。
新屋並有原始檔可先進行規畫提案,後續簽訂設計合約再行補丈量即可。

CONFIRM STYLE

STEP3 平面草圖設計 依業主需求規劃平面圖並進行提案、另會提供風格簡報以及初步工程報價。
※資料僅供會議上使用。

SKETCH DESIGN

STEP4 平面圖說明 平面圖定案後,進行解說設計規畫概念以及其他之細部設計、施工圖等,與屋主同步並進行討論。

DESIGN DESCRIPTION

STEP5 簽訂設計合約 設計風格雙方達成後進行簽訂設計合約。
延伸設計提案進行修正調整及後續設計內容,保障彼此權益並依合約費收取設計施工訂金。

SIGN CONTRACT

STEP6 開始施作 擬定施工相關事項並簽訂工程合約,並依施工內容製作工程進度表,高尚團隊將保障案件工程監工、師傅施作及進度。

START WORKING

STEP7 完成驗收交屋 陪同業主驗收各細項並交屋結案。

COMPLETION
收費參考 CHARGE

採預約制,歡迎先致電客服或填寫預約單,我們會記錄您的訊息,雙方達成初步的理解與共識將安排諮詢服務。並以實際提案後做確實報價。


設計費(以下金額未含稅)

毛胚屋-$7000/坪

預售屋-$5000/坪

新成屋-不動隔間$5000/坪;動隔間$6000/坪

老屋-不動隔間$6000/坪;動隔間$7000坪

商業空間-專案另計

TOP